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他是一位著名的職業登山者,在20多年執著不懈地攀援中,世界上許多著名的高峰,都被他踩到了腳下。   那一天,曾經歷過數次登頂失敗的他,又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準備,再次向自己向往的珠穆朗瑪峰進發了。   站在海拔6700米處,仰望高聳入云的峰頂,他仿佛聽到了生命深處那熱烈的召喚,他激動地沖著白雪皚皚的山峰,喃喃道:“我來了,追趕著年輕時放飛的夢來了。”   蒼天似乎也聽懂了他的心聲,那兩天的氣候非常適合攀登,他一路向上,行進得十分順利,在抵達海拔近8000米的高度時,他仍保有不錯的體能。經過一夜休整,他繼續向頂峰挺進。   然而,天有不測風云,早上還是晴空萬里,微風徐徐,可剛過了兩個多小時,山間便開始云團翻卷,狂風勁吹了。他小心翼翼地挪動腳步,異常艱難地向上攀登,一步一步地慢慢縮短著距離。又過了兩個多小時,他終于疲憊不堪地到達了距峰頂還有不到200米的一個避風的落腳點。   休息了一會兒,風似乎還沒有小下來,他開始試探著向頂峰沖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而,他只向上攀行了100米左右,便停了下來,他感覺到耳畔呼嘯而過的狂風更猛烈了,他的雙腿也越發沉重起來。他預感自己這一次真的難以征服最后這不足百米的路程了,即使自己奮力沖刺,能夠抵達峰頂,恐怕也難以安全地下撤。   于是,他仰望著近在咫尺的峰頂,跪了下來,雙手合十,將一份虔誠的敬意呈上。又用手指,在那塊巖石遮擋的一片平坦的雪地上,畫了一個象征如愿的小圓圈。然后,抓緊時間往山下撤退。   他一撤到安全地帶,便聞知有兩位與他同一天登峰的英國登山隊員還沒有撤下來。之后,他便從報刊上看到了他們遇難的消息,他們都倒在了距離頂峰30米左右的地方,從他們遇難時的姿勢判斷,他們都已登臨了峰頂,他們是在下撤時遭遇不幸的。   當有記者問他,當初在決定放棄的時候,是不是感覺特別遺憾。他悠然道:“是有一點點的遺憾,但不是特別遺憾,因為有些高峰,有時是要留給仰望的。”   “有些高峰,是要留給仰望的。”這句深邃的話語,不僅是說給攀登珠峰者的,也說給所有攀登人生高峰的人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記得那一期的《開心辭典》,記得那個留著美麗卷發的嘉賓臧濤,面對她淺笑嫣然的答題,很難想象她是一位癌癥晚期病人。當王小丫夸贊她頭發漂亮時,她笑著說:“這是我新燙的,我要讓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她坦然地講述著自己的病情,仿佛在述說別人的故事,自始至終,她都保持著甜美的微笑。她有一句話特別令人感動——我雖然有很多的夢想不能實現了,但我已經在心頭升起了,我已向它們一一地獻上了由衷的敬意。”   年輕的臧濤以優雅的姿態,完成了自己與熱愛的世界從容的告別。面對她那“生如夏花般絢麗,死如秋葉般靜美”的短暫人生,相信許多人都會贊同這樣的認識——她與那位登山者一樣,自己的靈魂都站在了高處,他們心懷敬畏的仰望,不僅是一種對生命的敬重,還是一種對生命的智慧選擇。   只有知曉了人生中還有許許多多的高峰,它們就矗立在那里,但不是要讓我們奮力去征服的,而是要我們心懷敬意地仰望的,我們才能從容不迫地取舍,才能如云卷云舒般自然進退,才能品味到生命真正的要義。 +10我喜歡

文|獨酌   閱讀提示:愛情需要經營。當你遇到冰山阻擋的時候,需要你用智慧和熱情來化解。   一   因為我們一次激烈的爭吵,我和郝思嘉二個月沒見面了,弄到分手的邊沿!但因為彼此深深相愛,無法抹去對方在心中的位置,所以在內心,誰也沒有離開過誰。郝思嘉要去南昌出差,我想這是安排見面的好機會。那天是2008年6月20日,說好我一大早去送她,但郝思嘉還在賭氣,不要我送。我執意要去,結果郝思嘉提前出門,讓我撲了空。   下午,郝思嘉就到了南昌。心上人去了遠方,我的心里空蕩蕩的。我忽然想起著名作家巴金的浪漫故事:有一年,巴金送她的戀人簫珊遠行,在碼頭依依不舍,本是來送別的,最后毅然和戀人一起上船遠行…….   也許是心有靈犀,這時,郝思嘉發來一條短信:“我們的訂貨會明天可以結束,我可以單獨安排一天的游玩時間呢……”我的心突突急跳起來,“思嘉短信后面最后的省略號,不是在等待自己的回應嗎?”我迅速回信:我安排一下,你等我......我跟公司請了假,又和家里打招呼說要出差。隨后上網查了南昌的資料,查了火車票的情況,還通過攜程網,定了南昌錦江之星賓館。第二天,我就上了火車。從武漢到南昌是城際列車,大約只要3-4個小時,車上空調很好,人不太多,很舒適。   二   快五點的時候,思嘉來了短信,問到那里了?我們約著5點30分在南昌國貿賓館門前見面。   一下火車,熱浪撲面而來,雖說武漢是火爐,但南昌絲毫不比武漢遜色。坐上出租車,七拐八拐,終于到了國貿賓館門口。只見前面不遠,一個風姿綽約的女子,一手拎著幾個包,一手在打電話,我連忙對出租車司機說“快,停到那里”!那就是我二個多月沒見面的郝思嘉!車把我們載到預定的賓館,一進房間,顧不得滿身是汗,我們便緊緊擁抱在一起。二個月的爭執或者賭氣,都在此刻化為烏有!我把思嘉抱起轉了幾圈,說“好了,去沖沖涼,讓我好好看看你!”   我先沖了澡,躺在床上,靜靜的等候,心怦怦的跳,等待思嘉浴后到來,仿佛在等待一個盛大的慶典揭幕。   一會,郝思嘉披著浴巾進來了。我騰身而起,抱起思嘉,又轉了幾圈,然后把思嘉平放到床上,屏住呼吸,閉上眼睛,輕輕揭去浴巾,一個美麗的胴體,呈現在眼前:思嘉的身體豐腴而白皙,通體圓潤,像大理石一般,沒有一點疤痕,甚至黑痣,真的美極了……見我看呆了的樣子,郝思嘉嚷到“嗨嗨,太過了吧?又不是第一次看我的身體!”“呵呵,你永遠對我都充滿了吸引力啊”!說罷,我們兩人絞到了一起。我對做愛的內涵,自認為有比較獨到的見解,我覺得戀人做愛,是愛情最好的表達方式:身體近了,心會不近嗎?心近了,自然會有愛產生、會讓愛加深!   但思嘉對這套理論嗤之以鼻:男人就是下半身動物…….當我們兩人感到筋疲力盡的時候,也感覺到餓了,就起來外出吃飯。走出賓館,郝思嘉說“我們不坐出租車,搭公汽,不吃大餐,吃南昌的特色餐飲……”南昌市不大,不一會就到了市中心,我們隨意逛起來。大城市的街景都差不多,沒什么好逛的,在火車站附近,我們隨便找了家飯館,吃了飯,就回到飯店。我們相擁著,靠在床上看電視,說著久別重逢的情話。對于上次吵嘴,導致兩人一個多月不見面,我做了深刻“檢討”,我想,戀人間吵嘴,無論對錯,男人只管認錯,不會錯到那里去的。   “我知道,你又在哄我高興。其實上次吵嘴,主要責任在我!”郝思嘉說。“哪里,還是我的錯。不論什么原因,讓你生氣了,不高興了,那都是我的錯!”“你呀,就知道哄我高興!”說罷,思嘉又鉆到我的懷里。我們兩人熱烈的親吻起來,隨后又是一番疾風暴雨,愛意綿綿!都說久別勝新婚,看來真的如此!不知過了多久,思嘉輕輕推開我,“好了,節制一點,好好休息一下,半夜有精彩的歐州足錦賽呢,土耳其對克羅地亞,土耳其是黑馬,這回不知又會出什么奇跡!”聽了思嘉的話,我很有感觸,自己是男人,還不怎么看球,她一個女人怎么這樣喜歡看球啊?”   不一會,我們昏昏睡去,是啊,勞累了一天,豈有不累的?到凌晨四點多,思嘉醒來,忙打開電視,球已打了大半場了,思嘉怪我沒有喊她。還好,雙方球隊都還沒有破門。我也坐起,兩人一起看球。這場土耳其對克羅地亞對抗賽,真的太精彩了。這次歐洲杯土耳其一直表現不凡,本場比賽打滿90分鐘,還不分勝負,克羅地亞實力本在土耳其之上,但土耳其那種拼搏精神真讓人敬仰,那股火山一般的激情,那不畏懼任何困難的拼勁,那不到最后一秒不罷休的干勁,讓人覺得他們是一群真正男子漢!“真不知道怎么說才好...中國隊要有人家的10%的精神,那也叫對得住中國球迷了...”郝思嘉喃喃的說。   隨后的加時賽,雙方還是沒有建樹,只是到比賽119分的時候,(也就是加時賽的最后一分鐘),雙方在一分鐘之內,竟戲劇般的各攻入一球,真的讓看球的人欲癡欲狂。最后進行點球決定勝負,土耳其以四比二勝克羅地亞。我感慨的說:“這樣的戲劇性也許最能體現足球的魅力。只是我不明白,土耳其怎么這樣厲害啊”?郝思嘉笑著說:“我給你上上課吧,土耳其就是我國歷史上的突厥,是我國一少數民族,其祖先活躍于天山一帶,后來一部分西遷成為現在的土耳其,一部分依舊留在新疆。對于我國的少數民族球隊能進入四強,我感到萬分欣喜。對于國家隊的建設我也有了新的思路。建議國家隊立即解散,從新疆招募11個強壯的土著,重新組建國家隊……越說越興奮。思嘉知識廣博,風趣幽默,是個時刻讓男人著迷的女人。我又心笙蕩漾了。我情不自禁拉起郝思嘉的手,故作嚴肅的說:“我國少數民族這么優秀,我們該慶祝一下才對,你剛才精彩的宏論,那么精彩,我也要表示一下崇拜才對,是不是?”說罷,我一下把思嘉攬在懷里。從昨晚6點開始,到早上,這是我們10小時內的第三次做愛了。雖然生理上有點吃力,但激情讓我們一往無前。   到快十點的時候,我們才醒來。我都不想動。思嘉說,你是個詩人,到南昌來,無論多累,也得去看看滕王閣啊.……“我不想動,思嘉說:“古人云,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誰要你蠻干的呀,你那么饞……快起來,學學土耳其足球隊員的拼搏精神……”   三   我們來到了滕王閣。遠遠看去,感覺外形和黃鶴樓差不多。說來很好笑,雖說是武漢人,郝思嘉還沒去過黃鶴樓(很多武漢人都是這樣),想到總會有機會去,但總也沒去。但到外地,遇到這樣的名樓,就非要去不可,怕以后沒機會再來。滕王閣建筑規模和黃鶴樓差不多,也是在江邊。大凡名樓好像都要有名人名詩明文,才能成為名樓。   三大名樓中,黃鶴樓因為有“昔人已乘黃鶴去”等很多古人的詩句而聞名,所以黃鶴樓上很自負的掛著橫匾“唯楚有才”;岳陽樓則以“先天下之憂而憂”的岳陽樓記聞名。這滕王閣是以什么名人名文而聞名呢?進得樓內,便得到答案,這里有各種版本的王勃滕王閣記匾額。以前在課本上讀過這篇文章,當時還沒有很深的體驗,現在到現場,讀此文,又別有一番滋味。覺得文章真的是字字珠璣。其中很多文字,因為廣為流傳,讀來都覺得似曾相識,如“物華天寶,人杰地靈”,“落霞與孤鶩齊飛”,“漁舟唱晚”,“窮且益堅,不墜青云之志”等等。上得頂樓,放眼望去,景色很美。眼前是滾滾的贛江,身后是繁華的南昌城。天上飄著鑲金邊的白云,江對面,高樓棟棟,還有一個碩大的摩天輪。不知怎么,在上面的感覺,和在黃鶴樓上的感覺有點相似。   我和郝思嘉,都喜歡古典文學,看到這些景致,都不免心潮澎湃,浮想聯翩。“爽氣西來,云霧掃開天地憾大江東去,波濤洗盡古今愁”郝思嘉隨口背出蘇軾在黃鶴樓上題的對聯。我連忙借題發揮“這是滕王閣,不是黃鶴樓呀,不過今天到了這里,云霧和波濤,一定會去掉我的憾和愁!”“你什么都往我們倆的事上扯!我和你說啊,大凡天下名樓都差不多啊,”郝思嘉道,“我把現代人給黃鶴樓題的對聯,改幾個字,你看用到這里也差不多:“裊裊白云,不盡帆飛,鄱陽浪開贛江日,翩翩黃鶴,無邊霞涌,五洲客醉南昌春”“呵呵,這是上回黃鶴樓征聯的獲獎作品啊,改幾個字,還像那么回事啊!”“我說了兩聯,你號稱青年詩人,也來一聯試試……”我一時語塞,我那像郝思嘉那么才思敏捷?只好改一句李白的句子“眼前有景道不得,思嘉有聯在前頭”來搪塞。思嘉聽了一笑,“你這個滑頭!”在武漢市內,我們不好意思太親密,在這里沒有熟人,沒有了顧忌。也不怕別人笑話,我們上樓下樓都是手牽手,沒人的時候,兩人還偷偷的擁抱,完全沉湎在幸福甜美之中。在滕王閣下,有亭臺樓閣,小橋流水,還有一個盆景園,里面很多的植物盆景。小橋的下面,有許多的錦鯉,游來游去,遠看,就像火燒云,飄來飄去,很好看,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從滕王閣出來,已是快一點鐘了,在回市內的路上,路過八一紀念館,我一定要進去看看,思嘉一點也走不動了,在外面椅子上坐下,我只好一個人進去。過了半小時,我出來,四處看不到思嘉的人,我慌了,這里畢竟是外地,思嘉是個女人,我連忙沖出大門,四處尋找。思嘉突然在我的背后出現,“你看我買了什么?”原來她買了2個生肖石墜,一個龍,一個虎。我想起,我屬虎,她屬龍。   我忽發奇想,“我是虎,戴龍墜;你是龍,戴虎墜,這樣我們就可以時刻在彼此的心里!”“心里有,則處處有!”   四   南昌之行,挽救了我們的愛情,消除了橫亙在我們之間的堅冰,也更加深了我們的感情。從南昌回來,我們結束了愛情長跑。2009年五一期間,我們走進了結婚殿堂。 +10我喜歡

文 / 本色   人閑時,應當把心放下。放入千尺之潭受之清幽,滌之纖塵,感知清靜。   夜,清麗如水,雨后的夜空總是給人一種清透心扉的清寧之美。清涼了身心,空靈氣韻飄渺,觀一朵蓮超凡脫俗,賞一墨山水靈氣逼人。   喜歡安靜的夜晚沉思,卸下忙碌漫無邊際禪思,悠遠而安詳,卻是有力的舞蹈著演繹著。仿佛像個古稀老人,一個人喃喃訴說,一個人翹首夕陽聆聽歲月的痕跡。仿佛又像個16歲的少女,一種情懷遍地相思,歡如精靈嘻戲,哀如細雨幽幽,切切之意如歸雁眺望清秋。偶爾又似歲月不傾不食人間煙火的深山女子,清秋獨行,冷眼笑言,孤芳自賞,一股清傲岸猶自伶。   走在紛紛擾擾的塵世里,每個人都會留守一份屬于自己的天地。在這片小小的天地里喜怒哀樂都是赤裸裸情真意切,可以哭泣,可以脆弱,可以沒有堅強。無需誰的關切,也不必誰的贊賞。沒有人能驚擾替代這片天地。在這里眼淚與歡笑都可以有聲,不帶牽強偽飾顧慮與刻意。在這里吐露的一詞一字都是最真的自己。無論溫情還是冷漠,它都屬于一個人的心事,獨自地就在這片天地里盡情灑脫淌洋,直達著想要的安靜與安妥。我們的心靈之家,誰也闖不進來,誰也無法帶走一點一絲。   于我,也有獨屬于這樣一片自己的天地心靈之家,一個人的清涼茶語,一個人的合歡悲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與事紛紛落落像塵埃,像青煙,時而繚繞,時而交纏,懸浮在腦海,隨著夜的靜謐肆意蔓延。遇見一些人,彼此的每分每秒都定格成瞬間剪影。微笑,聲音,舉止,言談,詼諧都像落葉一片一片沉淀堆積,點綴素日單調生活充滿精彩特有的寫真。而眼淚,痛苦與憂傷都隨著一些事浮起來,一個人的心事牽絆著一些糾結與刺痛,彷徨與無措無邊的掙扎最后都定格在塵埃落定的那一秒,待風平雨盡,時間輕輕打包,無形無邊的歲月痕跡直撓心底,留下了什么,還有什么是可以挽留,還有什么是釋然不了的。。。。于是,禪像一朵花,開在嘴角,豁然開朗。釋迦穆尼幾千年前拈花微笑的示意便這般打開了一個人的靈性。   喜歡一個人享受一種禪的孤寂。寒山古剎,青墻,綠瓦,細雨朦朧古木青松,一杯清茶,一本佛經,倚窗獨坐,觀飛鳥清啼,賞蝶與花舞,萬物不驚。問有何情趣之處,答而無從言語,卻自有一番怡然自得。   如果有愛情,此刻的自己必定飽含深情想一個人,把他放到一樣寂靜的左邊,如閑云自在,如晚霞驚鴻。塵世里,倘若生命里注定有一份情緣需要去了結,那就欣然接受好好去愛去珍惜去完成,享受彼此珍惜的每分每秒,不辜負一份情誼,聚與散了然過后便是人生的一次升華。   如果沒有愛情,此刻的自己依如明月清風,手持玉扇隨閑花獨舞,邀明月共飲,把酒清歌賦詩,與三兩道友研習佛法,以近佛之心行走,也自是一種人生之妙趣。   在人生起起落落的過程里,浮躁與不安時而會涌上心頭。時時告訴自己要常懷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謝恩師,感激朋友,感懷你們。上天讓我們相遇讓我們一起相隨相伴成長,看似孤單不再孤單。給予的感動一絲一絲似糖如蜜喜而平定。也許-----幸福就是一種感覺。而感覺一但充滿善良與真誠,萬事萬物都會因此感受到那一霎那的慈悲之心。讓往后的日子延續幸福,帶給身邊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日子悄悄流逝,清風吹亂長發,迷離,深邃。漫步在人潮擁擠車聲嘲雜的大街上,周圍一切一如往日,排排樹蔭一層一層翻綠,由淺漸濃老實演繹歲月的潮起潮落,默默享受四季因緣等待落葉歸塵。誰又知道這一份彰顯靈性的萬物生命,是否也有心事?傷春悲秋,花落秋容。也許它們不悲,因為來年春暖花開又是花好時。也許它們同悲,今年遇見的賞花人,來年是否還會再來欣賞這一瓣馨香,一朵清歡里的柔情。那么,是否也在告訴世人要好好珍惜當下?   世間百態因果循環。許我遺憾懺悔某一段往事,也許我掛念著那些遙遠為我祝福的人。因為你而讓我更加平和圓融清寧。原來這就是時光靜好,充滿歡喜。做一個于佛掌心舞蹈的孩子。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減碳標章盤查 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網路大推好商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